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躲&測字&改名

在我的:::Simba's Blog:::寫到相同的
在這裡將一些其他的寫出來

一開始,像是在間和室裡面
裡面有我的家人,和一些其他人
我打開和室的門(往兩邊拉開)
我走出去,像是一塊空地
我躲躲藏藏
有台小發財車停在前面的空地
我躲了進去,捲曲著身體,橫躺在駕駛座&放駕駛座上
不時透過車廂裡的玻璃,往車後看,看和室的狀況
和室不時的有人開門走出來

有個人走了出來,像是我認識的人
從駕駛座旁走過去,走上石頭階梯,我透過駕駛座的玻璃往外看
發財車外總有個人走來走去
而我也不知道在在躲什麼
總是想找機會開門出去,但就是沒有機會

接下來的空地中間有一張很大的桌子or床or石桌
我好像躺在還是坐在上面
有位先生,大約是中年,他會測字
開始幫我測字.....
測的是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"鋐"....我記的非常清楚
"鋐"分兩個部份來說
"金"的部份,他解釋金屬火&水,屬於北部
"宏"的部份,他說我"在感情上總是患得患失"

之後說要幫我改名字,將"鋐"字改為"勳"
在半夢半醒之間
我心想"ㄟ~竟然跟勳哥的勳一樣"....哈

小插曲
當我夢到測字的時候,他正要幫我解釋改成"勳"的意思時
李咪咪給我"喵~~~"的一聲
我的夢就像按了暫停鍵,暫停了
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中,心想,別再叫了,我的夢要停了
果然.....又"喵~~"了一聲
我也醒了
夢也沒了

延伸閱讀 : 測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