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8, 2008

328....夢境一.....一張八千多塊的罰單

客廳的酒櫃放了幾封信,有幾封是二姐的,
我翻了翻,看看有沒有自己的信,
突然再信封裡看到一張很像罰單的紙折起來,
厚厚的,好像還夾上一張照片。

心想,不會吧!!!
被開罰單了。

我把照片還有那張像罰單的紙拿出來。
果然沒錯,我看了一下罰款金額,竟然是八千多。
這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,糟糕........
期待很久的機車不能買了,大失血。

後來看看照片被拍到什麼,
好像是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照相,可是時速只有八十幾KM。
罰單上還註記"空檔開車違規.....等類似的字"。

接著出現了畫面,
畫面中是我開車在高速公路的情形,
又出現了我在開車,阿三在大巴士上面拿著攝影機拍著我的車。

小易看到了我的罰單就說,
這張已經到期很久才寄來,叫我去跟他申訴等等的.......

No comments: